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范冰冰不得已默认恋情?

2015-04-14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范冰冰和李晨这次难道真的是按捺不住想要得到网友们的祝福了吗?两人恋情闹了这么久,也该有一个收场的时候了。前不久, “娱乐圈揭秘”“星扒皮”等多名爆料人称“李晨范冰冰订婚了”,而昨天(4月13日),范冰冰借着影片《万物生长》造势,疑似默认与李晨的恋情在现在看来也是早晚都得说的事情。


李晨与范冰冰姥姥合照

早在今年2月2日晚,据爆料称“李晨范冰冰定订婚了”。当晚,李晨在微博写道“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他还配上了一张满是雪花的夜景照。差不多半小时后,范冰冰也更新微博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两人双双在微博示爱意味着什么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疑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范冰冰与李晨自从被传绯闻以来,媒体和网友为他们两可是操了不少的心。前两日黄晓明“失口”称冰冰恋爱了,而昨日范爷在问及感情时回答称“我的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护它,爱护它。要不然全被你们媒体搅黄了。”明明是问及与大黑牛的事,范爷就是不正面回复,可是这也是逃不脱网友的高智商和雪亮的眼睛,那就是默认与李晨恋情的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