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顺为艺术献身 八旬老人“裸体”登T台走秀

2015-04-13 18: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惯了“大长腿”“型男”“美女”们的T台走秀,可是你绝对没看过“洪七公”的T台走秀吧。是的,他就是那个在国际时装周走秀,气场碾压一众“小鲜肉”的八旬“帅老头”王德顺。今年3月35日在中国国际时装胡社光2015秋冬发布会上,在《重返二十岁》中饰演李大海的王德顺老爷子亮身国际T台,“赤膊”上阵的79岁“大爷”王德顺一夜间走红。


王德顺

此事一经出来后,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的评论“这是洪七公重出江湖啊”而更多的网友一致表示,“老爷爷的身材简直太赞、太帅气了”别看王德顺虽须发皆白,但神采奕奕,身板健壮估计连年轻人也比不上。据悉,年近八旬王德顺,他赖以为生的职业身份是演员。24岁成为话剧演员,49岁携妻带子遗弃了沈阳的家和稳定的工作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开始研究形体哑剧。而他艺术的青春也就是从现在开始。


王德顺

王德顺的照片一经曝光后,于是“中国大爷”被冠以“秒杀嫩星”的头衔,大逆转性的点燃网友热情,王德顺本人也是火的不得了。或许对于王德顺本人能火的原因也就是他身上那份勇气和精气神吧,因为我们这个时代急需要这样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