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高调晒牵手照 “小样”身后到底是个什么鬼

2015-04-13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明星最喜欢和粉丝们玩“躲猫猫”以及“你猜”“你猜我猜不猜的”游戏。不知道是真的比较低调还是只为吊足粉丝们的胃口。昨晚(4月12日),“小样”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火的“情侣背后牵手照”的照片。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喊话王珞丹,“别这样,只露个手啊。有本事晒全照”。可是王璐丹就是这么任性,叫你猜破脑袋提高自己智商去。


王珞丹微博截图

王珞丹晒出的牵手照并配文称:“七年了,你一直在我身边”。照片中王珞丹牵着一张戴着手表的手走在前面,穿的很休闲,头微微倾斜,看上去十分开心。照片一经发出之后,网友纷纷猜测王珞丹身后人的身份,一时掀起众多猜测,而网友立即把疑点转向王璐丹的绯闻男友张嘉佳,但是从时间上来看,张嘉佳一点也不符合,随即被“淘汰”出局。

那么在王珞丹背后默默支持了七年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她背后到底是个什么鬼”,还有网友禁不住大呼:“有本事亮正面”。王璐丹这次可真真是在考验广大粉丝们的智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