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发文祝福前男友陆川 这才是真爱你信吗?

2015-04-13 09: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秦岚晒美照疑似祝福陆川

自陆川在微博上公布与央视《朝闻天下》的女主播胡蝶结婚的喜讯后,““陆川结婚了,新娘不是秦岚”这句话可是火了大半边天,想到电影《前任攻略》里面那句话“有人说,你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我不信,我不信的十几年,可是,我输了”。不知陆川前女友秦岚是否也这样。在陆川曝出与胡蝶已经结婚后,秦岚疑发文祝福前男友,且还配上自己美美的照片,是在跟陆川表明,即使离开了你,我依旧过的很好吗?

昨日(12日),陆川公布和胡蝶领证结婚后,秦岚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称:“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祝福世间一切的美好。”言辞之间疑似对前男友陆川送上祝福。照片中,秦岚戴着大大的太阳帽墨镜,黑色背心群,光着赤脚,抬头看向远处,坐在沙发上享受温暖的阳光,很美很漂亮。

美照曝光之后,众网友纷纷留言怒赞“漂亮,大气!”也有网友为秦岚加油,称:“加油!感谢前任不娶之恩。”众所周知,陆川与秦岚因《南京!南京!》结缘,随后两人的恋情曝光,2013年,二人被曝分手,原因不得而知。曾经的前任突然有一天曝出说“已经结婚了”,而对于陆川与胡蝶的“闪婚”,也是引发网友感叹“导演陆川结婚了,新娘却不是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