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密会水原希子 两人恋情又添新证据?

2015-07-28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权志龙

近日,有韩国网友公开了男团BigBang队长GD权志龙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前往酒店的照片,两人绯闻传了多年却一直没有承认。今年4月还爆出两人已经分手的传闻。不过日前,两人又被目击在首尔某酒店与清潭洞某餐厅约会,权志龙还驾驶黑色兰博基尼跑车到酒店接水原希子共进晚餐,为两人的恋情又添加了新铁证。


权志龙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从多年前开始就已数次传出绯闻,但YG娱乐公司一直否认两人正在交往,只是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是普通朋友。今年BigBang的新曲《BAE BAE》发布后,不少粉丝猜测歌词中的“25”指的是水源希子的年龄,不过权志龙对此表示否认,称自己不知道水源希子几岁。又是娱乐圈一对让网友雾里看花的情侣吗?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

权志龙女友水原希子曾被指辱华,负面新闻颇多。权志龙所在的娱乐公司也一直否认两人的恋情,对于权志龙与水原希子是情侣的说法,权志龙的粉丝们都是持反对的态度,对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但偶像要找什么样的女朋友,粉丝也确实是管不了的,如今看来,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恋情离公布之日没有多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