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幸福大婚 父亲忠告好好经营

2013-11-16 13: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lee

 昨日(11月14日)凌晨,台湾演员张震透过微博宣布自己与女友庄雯如结婚的消息,加入了最近的“喜事圈”,对此张震表示:“想和大家分享喜悦,我们结婚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并表达了羡慕之情,曾有过合作的艺人也都分别送上祝福,其中舒淇表示:“一世幸福”。

 虽然已为人夫,但是张震的父亲还是忠告他,婚姻是一个比恋爱更为严肃的课题,只有好好经营婚姻,两人才能共度一生。“恋爱的时光已经走完了,接下来有更漫长的路要走。”

 张国柱语重心长地表示:“我就是一个婚姻失败的例子,现在离婚率那么高,婚姻是条要努力的道路,我告诉他,不能把婚姻想成理所当然的事。”而被问到前期赵欣然是否会出席儿子的婚礼,张国柱表示:“当然要去,我和他又不是仇人。”

 虽然张国柱说的话有点“扫兴”,但是他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对儿子浓浓的关心。谈到两人是否奉子成婚,张国柱表示:“怎么会呢,我对‘抱孙子’这件事不执著,姓张的那么多,不差我们家啦!世界人口都要爆炸了!”而对于对儿媳是否满意,张国柱点头连说两次“OK啦!”课件庄雯如很得公公喜欢呢。
 


庄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