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蓄势待发 高慧君自爆受邀引炮轰

2013-11-20 13:50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推出一档出道歌手竞技类节目《我是歌手》,凭借大胆的主题和精良的制作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成绩,同时参加的歌手也都因此身价翻涨,包括林志炫、黄绮珊、羽泉、陈明、尚雯婕等歌手,都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而再创事业巅峰。

 

      由于《我是歌手》第一季尚处于试水期,当时导演洪涛曾向很多歌手邀约,都遭到婉拒,而眼看第一季如此火爆,歌手们所担忧的状况也都没有发生,因此不少艺人都跃跃欲试,争着抢着希望能够参与第二季节目的录制。而《我是歌手2》也将于明年1月接档现在正夯的《爸爸去哪儿》,且从下月7日起进行第一期节目的录制。

 

      《我是歌手2》开录在即,部分参与歌手的名单也就已经确定下来,但是究竟有哪些人参加,对节目组来说现在仍然是个机密,而网络上早就引起了各种猜测,包括林忆莲、曹格、周笔畅、古巨基、徐怀钰等歌手都被点名,而来自台湾、曾与张学友合唱《你最珍贵》的歌手高慧君,也透过微博自曝自己曾收到邀约,被网友炮轰其炒作。

 

      16日,高慧君在微博中称:“影后高慧君、歌手高慧君,因为《我是歌手2》的名单,大家问我喜欢哪个身份。”很快,在内地并不出名的高慧君因此遭到网友们的质疑:“若真的受邀,不应该签保密条款吗?”更炮轰她“没职业道德”。对此,其经纪人解释,年初时节目组确实有初步邀约,但是近期没再接洽。看来高慧君的说法也只是无心之失。


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