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工作忙昏头 满背伤痕眼泪不逆流

2013-11-26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暌违乐坛两年时间,日前终于发行全新专辑《温岚同名概念专辑》的台湾歌手温岚,这次重回回归乐坛,褪去了自己“舞后”的名号,不但尝试多首歌曲创作,更首度担任自己专辑的制作人,深入幕后,完全自我掌控了专辑的从无到有。而专辑发行后,温岚跑宣传更是不遗余力,五天时间跑遍五个城市宣传,身体难免吃不消。

 

     据悉,正处于专辑宣传期的温岚近日一直在内地跑活动,由于工作太繁忙,导致其身体出现疲累干,趁着休息时间到饭店附近拔罐放松,没想到不拔不知道一拔不得了,美背变得一片红,惨不忍睹,让粉丝们都十分心疼,直呼叫温岚保重身体。

 

     这几天温岚的通告都是夜店商演比较多,因此每天都得工作到两三点才能睡,稍作休憩后又要飞往下一个城市,一天睡不到五个小时,身体当然发警报。而在微博上分享触目惊心的拔罐照之后,不少粉丝都十分心疼,对此温岚表示:“拔罐不是第一次做了,拔完之后身心灵很舒畅。”


温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