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宇首开个唱 经典情歌唱不断

2013-12-02 1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香港创作歌手陈柏宇举行了自己出道七年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Sony Presents Jason Chan TALES Live 2013”,并献唱了自己多年以来的多首经典情歌代表作,包括《Miss You》、《你瞒我瞒》等等,让歌迷们最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情歌王子的独特魅力。

 

     这次终于有机会举行个唱,除了歌迷们的大力支持之外,乐坛的前辈们也都纷纷出席表示力挺,包括歌唱老师Christine Samson、合作无间的监制冯翰铭、Dear Jane、蓝奕邦、蔡颖恩、关楚耀、姜丽文、傅嘉莉等,让陈柏宇受宠若惊感恩不尽。

 

     据悉,陈柏宇这次推出演唱会的同时,自己的全新专辑也开始进入到了筹备过程当中。在这次的新专辑中,陈柏宇希望能把自己对于生活或这社会的一些感悟和看法与歌迷们一起分享,因此相对于以往的情歌,这次的新专辑将会融入更多元素,因此专辑和演唱会统一主题为“Tales”,希望歌迷可以透过音乐,认识真正的陈柏宇之余,同时亦能入场,跟Jason一起回顾入行7年的故事,为这7年的努力,作一个小小的总结,同时见证着Jason于音乐路上开拓新的一页。

  

     据了解,在结束这次的演唱会之后,陈柏宇很快便投入到了新的工作当中,并开始了下一场的广州站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另外,陈柏宇还计划明年1月起在澳门、佛山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2014,陈柏宇全力启航。


陈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