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佛前求桃花 半年求得好姻缘

2013-12-02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去年八月,台湾通告艺人Gigi(林如琦)与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一度陷入情伤无法自拔。今年起,Gigi开始到台北东区的泰国四面佛许愿,希望自己的事业顺利、姻缘旺盛。而日前,Gigi终于传出好消息,被媒体目击与一名男子牵手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Gigi被拍到与一名男生牵手逛街,两人互动十分亲昵,而该男子,正是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对于报道所指,Gigi本人也不否认,而是透过经纪人大方承认恋爱中,丝毫没有要隐瞒恋情的打算。

 

     据了解,Gigi与史丹利是五年前由共同好友黄小柔牵线认识,但是直到最近才擦出爱火,正式确定交往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女友,史丹利大方表示:“我喜欢她的开朗大方,跟她在一起很舒服自在。”

 

     据悉,Gigi今年34岁,史丹利比她大两岁,两人刚好都是适婚年龄。对于两人恋情曝光,他们各自的经纪人都表示“很正常”,而当事人也是毫不掩饰,经常出双入对,这才让恋情大白于天下。


G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