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助推麦莉成“年度人物” 曾被封“年度蠢人”

2013-12-02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在今年的VMA颁奖典礼上,迪士尼小天后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充满性暗示的脱序表演一度让观众们甚至是现场的艺人们大跌眼镜,也帮助她成为了年度话题人物,之后,她在新单《Wrecking Ball》的音乐录影带中全裸上阵,更是引发全社会的热议,让麦莉的网络热度一度居高不下。

 

     凭借这两条话题性十足的新闻,麦莉完全有理由打败Lady Gaga、Katy Perry等热门天后成为年度最热门,不过她近日获选美国《时代杂志》举办的年度人物网上投票的榜首,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质疑。

 

     临近年尾,《时代》杂志照例选出于过去一年具有最深远影响力的人成为年度人物。在今年的评选当中,麦莉凭借超强的优势遥遥领先,以近三成的得票率力压多位政客名人,对此有网友质疑,麦莉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高的票数,完全是因为有黑客从中作梗,入侵《时代》的投票程序,导致麦莉大幅度抛离其他对手,让得票情况处于一种十分荒谬的状态。

 

     对此,《时代》杂志发言人表示,就算本次投票确实遭到黑客入侵,但还是能够筛选出合法选票,不会影响投票结果。不过尽管《时代》出来辟谣,却还是难以平息网友们的怒气,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对《时代》杂志感到羞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麦莉的各种脱序行为不但引起了网友们的大幅吐槽,更有不少圈内艺人也是对此颇有微词。另外,日前美国杂志《MAD》还曾进行一项评选,麦莉就曾成功入围“本年度20大最愚蠢的人和事”之一,两个性质完全相反的活动麦莉都榜上有名,还真是讽刺十足呢。


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