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事双双找上门 郭人豪离婚被爆得性病

2013-12-10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九月,前可米小子成员、台湾艺人郭人豪(原名郭世伦)因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而与此同时,其妻子李柏蓉踢爆两人其实已经分局多时,并且正在协议离婚当中。经过士林地方法院三次协调之后,昨日(12月9日)再度开庭调解,并顺利达成离婚协议。

 

     据悉,李柏蓉今年10月以郭人豪吸毒、家暴、赌博、少给家用、隐疾分房为名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昨日正式达成离婚协议,法院宣布,儿子小迈由母亲抚养,郭人豪离婚后每两周可探视一次,并每月需要支付1万5000元(台币)的抚养费,直到儿子年满20岁。对此,郭人豪显得十分沮丧,感叹自己小孩、工作都没了,只希望以后可以做个好爸爸,让孩子健康长大。

 

     然而祸不单行,前脚刚离婚,后脚就有爆料指出,李柏蓉所指的“隐疾”竟然是性病,而郭人豪就在今年4月患上“菜花”!对此郭人豪气愤表示:“这是我额家务事,不需要回应。何况我两年没性生活,怎么得菜花?”而对于“隐疾”,郭人豪则解释:“医生诊断我有忧郁症,我的精神已经出现异常。”

 

     同时,郭人豪还对李柏蓉开出的五大罪状除了吸毒以外全书数否认:“我没家暴,家用我一个月给她2万8500元,哪个老婆会觉得这还不够用?”而李柏蓉则表示自己手上留有证据:“我不打官司改走协调庭,是怕孩子受影响,也还想为他留后路。”而所谓的“2万8500元”家用,只给了三个月。至于郭人豪患性病的说法,李柏蓉不予回应。


郭人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