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不甘被抢风头 新专辑写真露很大

2013-12-10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宅男女神”李毓芬、郭雪芙以及宋米秦组成的偶像团体Dream Girls出道多年来,已经发行了两张迷你专辑,并在乐坛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和号召力,让那些曾放话她们很快会解散的人“闭嘴惊艳”。同时,团员们各自的发展也十分不错,偶像剧、代言邀约不断,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团体。

 

    不过,Dream Girls整体发展顺利的同时,团员们之间也难免有些“小较量”。在之前“百大性感女神”票选当中,郭雪芙以绝对优势夺取桂冠,而资历更深的李毓芬相比之下暗淡不少,同时郭雪芙今年主演偶像剧、连拍两部电影,还接下7个个人代言,让仅有3支个人代言的李毓芬相形见绌,收入更是不到郭雪芙的一半!

 

     对此,外界一度传言李毓芬因眼红郭雪芙的“后来居上”而十分不甘心,两人多次传出“不和”传闻,尽管三姝上节目的时候多次解释,却抵挡不住流言的愈演愈烈。而三人的经纪公司则解释,李毓芬下半年一直都在内地拍戏,因此婉拒了不少代言邀约,而三人感情也是十分好,不存在“不和”一说。

 

     即将于年底推出全新专辑的Dream Girls近日到关岛拍摄全新写真,而在这组写真中,李毓芬可谓是“破釜沉舟”露很大,成功逆袭今年抢尽风头,却在拍写真时包紧紧的郭雪芙。李毓芬在全新写真中靠尺度扳回一城,可谓力挽狂澜,对此经纪公司表示李毓芬是三人中身材最火辣匀称的:“可以多露就多露,造福粉丝”。


Dream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