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婕不认曾跳楼 看风景透气被误解

2013-12-11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前台湾艳星于婕因在试镜过程中遭到剧组的否定并当面羞辱,让这些年一直事业十分不顺的于婕心情相当低落,险些从在北京所住酒店六楼跳下,所幸有好友及时赶到并制止,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而在此之后,于婕一度神隐,就连经纪人都无法联络上她。

    前日(12月9日),于婕终于现身并低调返台,对于媒体报道的“跳楼说”,于婕予以了否认,称自己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都绝对不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而关于当天网友所拍到的“跳楼照”,于婕解释称当下只是和朋友“示范”跳楼,说辞未免有些牵强。

    据了解,于婕于90年代出道,并曾红极一时,不过近两年于婕的事业受挫,今年7月还被拍到在街头发传单。上周于婕和经纪人前往北京试镜,却遭到日本片商对其外型的攻击,让于婕倍受打击,于是上演了上文中所说的“跳楼”一幕。

    不过于婕表示,自己当时只是坐在阳台栏杆透气,被朋友误以为要跳楼,将她抱下后,她才把脚跨在栏杆上并解释“这才叫跳楼”,对此于婕说:“我真的不怕高,以前出外景,外号就叫于大胆,所有女明星不敢做的事情我都敢做。”至于事业上所碰到的挫折,于婕倔强表示:“我会想办法让自己更坚强。”

于婕
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