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战舞技 高难度劈腿累到垮

2013-12-19 17: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新世代超萌女声”Kimberley陈芳语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imbonomics金式代》,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GoodGirl》的音乐录影带也于今日(12月19日)正式透过线上播出。
 

  早前,Kimberley凭借一首《爱你》作为偶像剧《翻糖花园》的主题曲而备受瞩目,首张专辑发行后取得了歌迷们的关注和支持,不管是唱功还是外型,Kimberley都十分出众,被认为是实力偶像派的新人代表。不过遗憾的是,在第一张专辑中Kimberley并没有尝试舞蹈,让歌迷们略感遗憾。
 

  这次在全新专辑中,Kimberley首波主打歌曲选了一首曲风十分轻快的《GoodGirl》,并为了拍摄音乐录影带而邀请来蔡依林、张惠妹的演唱会编舞老师编排高难度舞蹈,挑战“360度劈腿马棍舞”和“720度猛兽舞”,其中充斥着大量劈腿、侧翻的动作,让年纪轻轻的陈芳语差点吃不消。
 

  这支MV由知名导演游绍掌镜,前后拍了整整24个小时,为了追求完美,Kimberley不断推翻重来,直呼:“我今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劈腿多少次”。而由于舞蹈动作十分大,Kimberley现场频走光,对此她笑说:“我已经买了超多可爱安全裤”。

陈芳语
陈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