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笑称自己上《爸爸去哪儿》没看头

2013-12-21 17: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12月19日,吴尊在京参加乐视颁奖盛典,此次他专门从文莱飞来。当天,他凭借在《忠烈杨家将》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年度电影最受欢迎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甜蜜幸福,他透露出自己10月份出生的儿子名叫小尊尊,而且三岁的女儿非常的喜爱他。
 

  当记者问及是否会带着女儿上《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吴尊表示自己的女儿生长在文莱,不是很熟悉中文,而且自己是一个全职奶爸,洗衣做饭,喂奶带小孩样样都行,自己上节目根本不会手忙脚乱,所以没什么看点。
 

  如今儿女双全的吴尊在言语之中处处透露出幸福,2个月前生了一个小男孩,今天又得奖生活,没有比这更完美了。现在是最好的时光,我觉得人生没有什么更大的要求了。”他透露儿子的名字他早就想好了,有快乐的意义,就叫小尊尊。
 

  吴尊的女儿漂亮甜美,像极了爸爸吴尊,很有做童星的潜质,吴尊表示但他表示不会让孩子当童星,除非自己担任经纪人。

吴尊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