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挺平权 遭恶意诋毁“染性病”

2013-12-24 17: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台湾地区“多元成家”草案再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一向支持同志平权的天后张惠妹更是不惜重金,自掏腰包320万举办“爱是唯一”免费演唱会,以自己的亲身行动来支持同志平权,号召民众消除对同志群体的歧视。
 

  前晚(12月22日),张惠妹在华山开唱,吸引近两万粉丝前来捧场,这场演唱会从筹备到正式开唱前后仅仅只有11天的时间,但是张惠妹自掏腰包并全程参与,保证演唱会顺利进行的同时公然发声:“尊重爱,尊重每一个人的爱,支持真爱、珍爱!”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不过与此同时,似乎有人十分反对张惠妹挺同志的举动。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就有署名为“谢德卿”的网友,接连在阿妹粉丝架设的脸书专页上留言:“曾经在skype上一个台湾女生说张惠妹染过性病,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有同学在当护士给她讲的,我说性病不一定是淫乱引起的啊,有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她说山地原住民本来就不爱卫生…。”不仅如此,演唱会当晚,该网友继续留言:“张惠妹本来就淫乱,曾经感染性病,被医院护士在外广为传播。她挺同性恋,应是情理之中。同性恋是被邪灵附体,应到教会请牧师祷告方能驱除邪灵。”
 

  该网友的举动无异于是无中生有恶意抹黑,不仅张惠妹的粉丝们十分愤怒,其经纪人陈镇川也怒斥表示:“太过分了!看到非常难过,但我不会让阿妹这样被羞辱,不会让原住民被这样羞辱,乱说话的人要负责!我们一定会找律师,用最严厉的态度处理。”

张惠妹
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