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大秀独舞 闺蜜小鬼来力挺

2014-01-07 12: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圣诞节当天,“新世代超萌女声”Kimberley陈芳语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imonomics金式代》,并一改初出道时的清新曲风,挑战快节奏舞曲,华丽蜕变让歌迷直呼惊喜。
 

    日前,陈芳语现身台北西门町为即将于1月26举办的“PartyAnimal”演唱会举行签票会,并在签票会上大秀独舞。原本唱片公司担心现场环境,要陈芳语在歌曲独舞部分量力而为,但她在演出《GoodGirl赶快爱》一曲时,仍“舞力全开”当场侧翻,让歌迷尖叫连连。
 

    从未尝试过跳舞的陈芳语,这次在新专辑中挑战自己的极限,学习高难度舞蹈,现场表现更是让人惊喜,对此她表示:“其实很紧张,担心在台上跌倒怎么办,但翻成功了很开心,我想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台下歌迷一定也会接住我。”
 

    在签票会上,陈芳语的好友小鬼黄鸿升也特别现身表示支持,曾因通告访亲访陈芳语家的黄鸿升,被问到两人的亲密程度时笑说:“没有啦,就只是她回家时,我会在家里等着说,妳回来了,这样而已。”对于黄鸿升,陈芳语表示:“发片至今,有什么困难他都会教我,他态度很成熟,很感谢他常常帮忙我。”被问到有没有继续发展的可能,陈芳语害羞表示:“他是个很好的前辈,我想也会是很体贴、很好的男朋友。”

陈芳语
陈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