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熏爱透视装裸到底 殷琦自愧不如

2014-01-14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1月13日),伊林娱乐举办尾牙盛宴,旗下200多名艺人为配合本次派对的“透视”服装主题,包括刘熏爱、陈思璇、殷琦、刘以豪、李沛旭、蔡淑臻、张景岚、赖琳恩、Monica、阳帆、黄志玮等纷纷盛装出席,争奇斗艳无所不用其极,其中刘熏爱露的最彻底,成功抢走现场左右女星的风头。
 

  一向尺度无下限的刘熏爱当天以一袭黑色透视装亮相,除了重点部位以外,全身几乎裸到底,甚至为了好看连内裤都没穿,稍有不慎就会被宾客看光光,让她害羞表示:“接近裸体了!”而同样尺度惊人的同公司艺人殷琦当天却相形见绌,仅以酥胸见客,尺度远不如刘熏爱放得开。
 

  作为伊林娱乐的总经理,陈婉若表示,2013年虽然大环境不景气,但是公司全年的营业额达到将近三亿元(台币),算是十分不错的成绩,因此捐出200万奖金,犒赏公司同仁。

  刘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