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抛胸拍广告 小学生投诉影响学习

2014-01-15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有着“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一副好身材为自己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也为自己引来不少麻烦。早前曾因拍摄内衣广告过分暴露而遭到电视台禁播,引起轩然大波,近日又因为一组平面广告太过性感,而遭到小学生写信投诉,称自己的心灵遭到严重伤害。
 

  据了解,日前一名署名为小学生的江苏民众写信向市长信箱投诉,称:“靖江文峰大世界的外墙上挂了一副林志玲的广告,我每天经过这里,我会忍不住地看着她深深的乳沟,晚上回家我经常忍不住想这个画面,也会自渎,学习成绩下降的厉害,做作业不专心,请市长帮我,不要再伤害我的身心健康了”。
 

  对此,市长信箱也做出回应称:“小学生网友您好!据了解,市工商局现场查看该广告无明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七条规定,无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现象。”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对此发表热议,有人认为是该“小学生”过分早熟,心不正才想歪,因此建议他抛开猥亵思想,好好用功念书。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