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变身“吴总” 自组工作室自认大方

2014-01-16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古装偶像剧《步步惊心》而再度翻红的偶像男星吴奇隆,近两年演艺事业再攀高峰,去年11月,吴奇隆公开与刘诗诗的恋情,获得了各方的祝福,可谓爱情事业两丰收。
 

  据悉,《步步惊心》根据网络文学改编拍摄,而刘诗诗也是该片的女主角,正是因为这部作品的关系,才会让吴奇隆获得了爱情与事业的双赢。昨日(1月15日),吴奇隆携手盛大文学成立工作室,致力于发掘合适全产业链、全版权运作的文学作品。
 

  如今又重返一线巨星的吴奇隆,平时演艺工作十分繁忙,一年中几乎都在片场度过,怎么会时间来管理这个大公司?对此吴奇隆无奈表示自己确实有点力不从心:“所以才会成立工作室,让团队的人来处理自己力不能及的事”。
 

  对于公司的管理问题,吴奇隆表示自己平常会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管理,有时候也会考虑在片场就地开会。不过吴奇隆强调,财务报表自己一定要亲自过目:“填表格就是问我要钱啊!我自认是很大方的老板,基本都不会拒绝他们要钱的请求”。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员工们当然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金了。对于自己会给员工开多少年终奖,吴奇隆笑说:“过两天我们会开年会,员工们应该会很开心很满意的。我们今年不出国度假,但奖金足够员工们去吃喝玩乐了。”

  吴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