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身价翻一倍 却遭林忆莲排挤

2014-01-17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今年年初正式回归,前面两期节目播出后都是叫好又叫座,尤其是来自香港的90后歌手邓紫棋,被认为是本次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不少演艺圈前辈都透过微博表示十分看好,连那英都说“我喜欢邓紫棋”!
 

  随着《我是歌手》节目的发酵,邓紫棋的人气越来越旺,身价也是水涨船高。有消息称她的身价已经从最初的20万元人民币猛涨到40万,短时间内便翻了整整一倍。前年底邓紫棋曾砸下600万买房,并将两户打通,享受无敌海景,对此邓紫棋表示买房是因为租房太贵,在新家唱歌不会吵到人。
 

  不过人红是非多,这才刚刚通过《我是歌手》在内地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很快就有消息传出她遭到香港乐坛前辈林忆莲的排挤。有消息称《我是歌手》初期就曾向林忆莲发出邀约,甚至开出100万每集的价码邀请她参赛。不过林忆莲提出的条件却是“要邓紫棋走人”,否则拒绝参赛。
 

  对于媒体的报道,日前林忆莲出席活动时也被追问此事,不过从头到尾林忆莲都不置可否,仅以微笑回应,看来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或许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真的没有机会看到两位实力唱将同台竞演了。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