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庆生会粉丝 开放抚摸大赞“好硬”

2014-01-20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与任容萱合作出演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而爆红的偶像男星李国毅,昨日提前举办自己的28岁生日会,并从7000多人中随机抽签选出100位粉丝,与自己近距离接触。
 

  据悉,其实在《我的自由年代》之前,李国毅已经出到8年时间,曾出演了《蜂蜜幸运草》、《单车上路》、《爱的发声练习》、《星光下的童话》等多部影视剧,但是一直成绩平平,直到《我的自由年代》才跃居当红,堪称大器晚成。
 

  在此之前,李国毅每年的生日都一定是和家人一起过,今年虽然成为巨星,却依旧不改惯例,为此只能提前庆生,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为了不让粉丝们花钱,李国毅还自掏腰包10多万包场地、制作限量纪念品,作为对粉丝们的特别礼物。而在生日会上,有粉丝要求摸腹肌,李国毅也是欣然答应来者不拒,被赞“好硬”让他好害羞。
 

  在《我的自由年代》中饰演校园风云人物“流川”的李国毅,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是学校的“校草”级别的人物。他的姐姐笑说除了没有“流传”的高智商之外,现实中李国毅个性也与“流川”很像。对此李国毅笑说自己比流传更敢爱也更冲,对于之前传出的他有交往八年的女友,李国毅表示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却是永远的好朋友。

  李国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