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身价翻倍 当事人都不知道

2014-01-21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90后创作歌手,有着“铁肺歌姬”之称的邓紫棋,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备受全国观众的关注。尤其是在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惊艳全场,以最高分拿下当场冠军。
 

  而值得一提的是,邓紫棋早在之前的精选专辑中就收录了这首翻唱,并凭借这首歌曲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日前还拿下了TVB“2013年度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第七位,对此邓紫棋表示这首歌为她带来不少好运气。
 

  据悉,因《我是歌手》而一夜爆红的她,在内地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有消息称,此前在内地并不出名的她如今身价已经暴涨至500万元人民币,对此邓紫棋两眼发光表示:“真的吗?我为了专心去准备比赛,因没时间而推了很多商演,一个工作都没接过,反而是零收入,我比赛的目标是想更多人认识我的音乐,钱赚得足够就可以。”
 

  另外有消息称,香港乐坛天后级别的林忆莲也将加盟《我是歌手》,不过却提出拒绝与邓紫棋同台的条件,对此邓紫棋否认表示:“忆莲是我很尊敬的前辈,我看到报道,她说很欣赏我,给我很大的鼓励。”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