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身价翻四番 精彩表现引关注

2014-01-22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以前,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与黄绮珊有着相似经历的实力唱将身上,并都认为她将会是第二个黄绮珊。不过根据目前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来看,《我是歌手》中人气和影响力上升最快的,似乎恰恰正是七位歌手中年纪最小的邓紫棋。
 

  据《我是歌手》工作人员透露,最初节目组广泛搜集各个年龄层的歌手,而邓紫棋首先入选:她是在香港红馆连开十场个唱的最年轻歌手,受到过香港乐坛前辈的集体点名赞扬。而在节目播出之后,邓紫棋也丝毫没让节目组失望,不仅观众们对她赞赏有加,甚至不少乐坛前辈也都十分讶异于这位娇小女生体内的强大爆发力。
 

  从第一期的第五名,到第二期第二名,再到第三期的冠军,邓紫棋的进步有目共睹。她总用自己最过人的唱功,一次又一次刷新大家对她的看法,让人很难不爱上她。而在本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邓紫棋又将翻唱范晓萱的经典之作《我要我们在一起》,让人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因为《我是歌手》的缘故,邓紫棋在内地的影响力一往无前,而她也终于可以撕掉“林宥嘉女友”的标签,同时,其身价也从最初的10万元猛涨到40万,微博粉丝更陡增至373多万,而这并不是终点,在接下来几期节目中,邓紫棋将不断带给大家惊喜,带给自己收获。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