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代言日货 存酬劳买浴缸

2014-01-24 2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而备受内地观众关注的台湾歌手林育群(小胖)近日以600万日元(约人民币35万元)的身价接下日本连锁车商的广告代言,而这次的代言,也是小胖出道整整四年时间以来,第一份正式的合约。
 

    据悉,小胖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出道,被誉为是台版的苏珊大妈。不过出道多年来,小胖出了几张专辑之外,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代言机会。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小胖表示自己要把酬劳存起来买浴缸,因为自己现在家中的浴缸太小,自己身材又庞大,一坐进去水就会溢出来,完全无法享受泡澡的乐趣。
 

    之所以在日本走红,是因为小胖去年参加了朝日电视台《关8比赛中》的节目,凭借自己过人的唱功而备受观众喜爱,而这次车商的老板,正是他的小粉丝,因此才决定找他拍广告,成为代言人。
 

    现实生活中的小胖虽然会开车,但是由于驾驶座空间狭小,小胖个人一直不爱开车,也因此才没考驾照,而在这次的广告中,小胖也只唱歌不开车。目前小胖正在录制全新个人专辑,除了一张国语专辑之外,今年还预计推出一张日文专辑。


林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