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回击“卖肉说” 反讽Z9两面人

2014-02-06 23: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90后性感女星鸡排妹(郑家纯)去年因多次发表大胆言论而备受关注,以推出个人写真出道的她,没想到竟然以这种方式成为了当红艺人。靠着本身外型上的先天优势,加上一张得理不饶人的呛辣利嘴,鸡排妹2013年博尽版面,成为年度话题人物之一。
 

  不过人红是非多,由于鸡排妹总是口不择言,近日就被网络名人Z9批判其“就是个卖肉的”,甚至唱衰“现在的她已经是顶峰了”。对此鸡排妹十分气愤,在脸书回击称对方从没看好过自己,还回呛称:“要论礼貌,圈外人就不需要礼貌啦?”
 

  据了解,鸡排妹曾多次在脸书批评时事,炒热声势,对此Z9称外界对她太宽容,“如果她继续以自我为中心,扩大她的没礼貌,就看她会不会红过这个马年。”对此鸡排妹在脸书不满道:“一个圈外人怎么有办法去评论一个从来没有了解过的人?”
 

  鸡排妹表示,自己曾在节目上碰到过Z9两次,第一次还惊喜遇见本尊,对方却在节目上直言她是“卖肉的”,而第二次遇到时,Z9却装傻不记得,对此鸡排妹反讽:“现在被周刊采访又想起来了,好神奇”。

 


鸡排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