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待猫如待己 跑马拉松祈福

2014-02-17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艺人林俊逸日前发现自己十岁的爱猫乳腺长肿瘤,让他十分担心,火速找兽医开刀切除,还带爱猫看中医吃中药,甚至打算参加月底的公益马拉松,为爱猫祈福,对待爱猫堪比对待自己。
 

  据了解,林俊逸的爱猫已经陪伴自己多年,林俊逸一直都把它当家人看待,因此得知爱猫患病之后,在第一时间便带着猫在两天时间内看了五位兽医,庆幸表示:“型号发现得早,后续康复的几率高”。至于带猫看中医,林俊逸则表示:“猫吃中药对调养身体很有帮助,中药比较和缓,对猫挺有帮助”。
 

  除了带猫看医生、吃中药之外,林俊逸也将参与月底的马拉松比赛:“希望能透过这样的方式,替猫祈福。”为此,林俊逸近段时间都忙着体能训练,每周累积排布21公里,一有时间就上健身房训练心肺,为此练出一身结实肌肉,也算意外收获。对此林俊逸表示:“其实我五月就要发片了,最近真的很忙,这个时候练马拉松真是自找麻烦,就是希望猫能健康起来”。

 


林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