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遗产分割明确 债主不追还款

2014-02-19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晚间(2月17日),台湾艺人。曾经的“青蛙王子”高凌风因血癌恶化,在慈济医院去世。而之后,其未成年的三个孩子的归属以及财产流向也成了外界较为关注的话题,对此其前妻金友庄的父亲表示:“决定权在别人手上,他剩下多少钱我们都不清楚,只盼处理的人有良心”。
 

  据了解,高凌风生前将自己的遗产处理事宜都交给助理赵淑珍处理,昨日赵淑珍明确表示,高的遗言都有录音存档,其财产的分割也都交待明确。其中三个未成年的孩子的监护权交给前妻金友庄,同时将自己之前与金友庄的两处共贷款2900万(台币)的房产卖掉其中一处,用来偿还在金友庄名下的“汤泉”贷款。
 

  另外,高凌风在内地还有一些店面投资,这部分财产将留给后面三个孩子,让他们完成学业;同时他在内地还有300万(台币)的定存,以及曾经的合作伙伴许诺的价值2000万的房产,将评分给6个孩子。
 

  虽然高凌风留下的遗产不少,但其实他也留下的一些债务。据了解,高凌风生前曾向好友龙仲禹借款900万(台币),不过对此,龙昨日表示将不会追讨这些债款,并称:“以后小孩有空来看看我,叫我一声龙伯伯,我就开心了!”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不追债务,是因为高凌风是一个非常重朋友的人:“以前我邀他出席活动,他价钱都没谈人就来了,朋友看的是‘诚意’。”

 


高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