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去世四份遗嘱曝光 助理压力山大

2014-02-26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17日,台湾艺人高凌风因血癌在新店慈济医院去世,享年63岁。而在此之后,其遗产分配事宜也成了外界十分关注的焦点。然而为了这些遗产,其助理赵淑珍以及其前妻金友庄等家属之间却又爆出了多轮不和风波,前日甚至冒出四份内容不一的遗嘱!
 

  在高凌风去世之后,其生前助理赵淑珍以高凌风的委托人身份负责处理其身后事,而高凌风死前录下的一份录音则成了赵淑珍的依据。但是对此,高凌风的前妻表示不服,并交出一份其之前留下的遗嘱;同时,高凌风的吴姓友人也在24日公开一份其在两年前由朋友代写的遗嘱,对此金友庄的父亲表示:“律师会统一处理”。
 

  四份遗嘱的曝光让目前负责所有事宜的主力赵淑珍压力十分大,几乎每天都要承受各种舆论的围剿。就连高凌风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也被质疑A票。熊海灵昨天砲轰指赵至今未给她27万元的音乐会票:“我用我的空户头帮高大哥收票款,赵小姐说要拿票给我,到现在一星期多了,她是不是该处理一下?”还指赵淑珍尚未交出高家钥匙及高凌风的保险。金爸则批赵:“高凌风在时,她常用高的手机假传圣旨,之前有公司行号用支票买音乐会的票,她也不兑现,用意何在?”
 

  对此,赵淑珍数度公开喊冤,气氛表示:“你们现在是怎样?票我会跟委员会讲清楚,一一点交。”至于钥匙,她表示:“宝弟昨打来,莫名其妙问我是不是在他家?我大门钥匙早就给高大哥家外佣,小门跟房间钥匙今晚会交给吴仁生医师,我最近都在忙,到底想怎样?烦死了!现在终于体会被逼死的感觉!”

 


赵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