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收官 杨宗纬金志文双双封王

2014-03-03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2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之《中国音超》正式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来自六支唱片联队的顶尖级歌手在舞台上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而最终由天浩盛世联队的杨宗纬和恒大音乐联队的金志文同捧“音超歌王”,同时并列男子组金奖。
 

  据了解,晋级本次金钟奖盛典之夜的十二组歌手都是各大唱片公司的拔尖唱将,因此要从中选出一个“歌王之王”,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最终,由杨宗纬和金志文共同拿下当晚最高分,而此前一直备受看好的尚雯婕由于发烧导致发挥失常,最终仅仅拿下女子组金奖,而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HAYA乐团,则与MIC男团共同拿下组合奖金奖。
 

  在本次总决赛上,由杨宗纬与金志文夺下本届“音超歌王”,同时是男子组金奖;男子组银奖由陈楚生与满文军共同获得;男子组铜奖则由多亮斩获;女子组金奖为尚雯婕,银奖为吉克隽逸与谢安琪,而铜奖则由阿兰与莫龙丹共同获得。
 

  至于组合组金奖,则由全能的MIC男团以及天籁之音HAYA乐团共同获得,老牌唱将南方二重唱仅获得铜奖,银奖部分则空缺。另外,沈依莎和李鉴轩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奖项,孙伯伦夺下最具发展潜力奖,扎西顿珠获得最佳人气偶像,李龙h获得评审团特别大奖。最终的唱片公司联队大赢家为天浩盛世联队。

 


金志文杨宗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