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双喜临门 A8发布鞋店开幕

2014-03-07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有形的翅膀》已经过去近一年半的时间,台湾小天后张韶涵终于于今日(3月7日)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张韶涵AngelaChang》,而这张专辑也是张韶涵自立门户成立“天涵音乐”之后,推出的首张作品,因此取名为同名专辑,也是别具意义的表现。
 

  昨日(3月6日),张韶涵率先为新专辑举行了发片记者会,而与此同时,张韶涵也在记者会上宣布了自己在台北南西商圈第二家“Temptation鞋店”的正式开幕。同时有两件得意之作诞生,可想而知张韶涵有多开心。
 

  为了庆祝新专辑发行以及新店开幕,张韶涵在记者会上化身唯美女神,从太空舱中步出现身,手捧心血结晶,风光十足,她左手做音乐出辑、右手画设计图做鞋,都是宣扬美好的事物,她说:“我都拼命去做,我很感恩。”
 

  如今身兼歌手、演员、经纪公司老板、品牌老板等多个身份的张韶涵,对于自己的副业颇受欢迎表示自己并没有要做“鞋业女王”。她表示:“只是希望自己小小的boutique(精品店)可以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并开心表示今年将会有男鞋面世,并且之后也将拓点到台中。“希望有一天可以开到世界各地去”。张韶涵志向远大,坚毅性格也向国际接轨,她说:“环境变了,一个女人不一定只能做一件事情,我也想让大家可以认识不同属性的我,因此我很拼命去做”。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