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恐吓事件蔓延 邱黎宽也受波及

2014-03-12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去年十月起,“金曲歌王”萧敬腾就遭遇了一连串不明的袭击事件,从“泼粪门”,到“面包虫事件”,萧敬腾前前后后已经接到了十余封恐吓信,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又害怕又愤怒,就连与萧敬腾一起录制《我要当歌手》的导演邱黎宽,都为他感到十分不平,多次炮轰恐吓者太过分。
 

  据了解,日前萧敬腾在担任《我要当歌手》客座评审时,邱黎宽对其遭遇表示十分气愤,更公然表示希望警方早日让不法分子绳之以法。不过没想到,昨天傍晚(3月11日),邱黎宽也收到了一封留有日本黑帮住吉会徽章图示的冥纸恐吓信,其中暗示要绑架她就读小学的小儿子,让邱黎宽十分担心,因此在第一时间选择了报案。
 

  据警方透露邱黎宽收到的这封恐吓信与之前寄给萧敬腾经纪公司的信件一样,研判都是性侵通缉犯赖锦贤所为。而早在上个月,邱黎宽就曾收到对方来信,其中竟是一包活虫!对于再次收到恐吓信,邱黎宽霸气表示:“如果敢弄到我儿子?没告死你也打死你!”
 

  值得一提的是,这封信中明确写道:“听说你管的很宽,很会呛,你的儿子细皮嫩肉真的很帅,看你有没有24小时在他身边,我们近期很想亲眼看看他是不是跟你一样那么会呛。”对此,邱黎宽的师父朱延平表示:“真是太可恶了,还牵扯到小孩,这种人是俗辣!我只能说,恐吓的人是自己找倒霉,阿宽的个性有仇必报,而且十倍奉还”。

邱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