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发新碟 中风父亲到场很催泪

2014-03-26 2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25日),台湾实力歌手小胖(林育群)推出个人全新专辑《100分的朋友》,并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爸爸特别捎来鼓励信,其中写道:“你的坚持不放弃感动了我,我现在最大的希望是你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据了解,去年1月底小胖前往日本参加朝日电视台《关8比赛中》的个唱PK赛,回台后才得知爸爸中风、外婆胆结石开刀,让小胖一度十分难过:“才去五天,家里倒了两个人,而我当下都没在他们身边。”这次爸爸捎来鼓励信,让小胖十分惊喜与感动,没想到信才刚念完,爸爸就坐着轮椅到场、拄拐杖上台为他打气,让他眼泪一时差点止不住!
 

  小胖表示,其实自己小的时候爸爸就层中风,没想到这次在自己去日本的时候又出现同样的状况,还刻意封锁消息没让自己知道。这次爸爸带病现身自己的发片记者会,小胖也感动表示:“我真的有吓到,公司完全没有告诉我”。
 

  尽管现场气氛十分催泪,但是小胖一直忍住没有哭,对此他表示,由于爸爸是军人,因此从小就教育他不能轻易落泪:“我现在是家里的大支柱,正向能量要非常强!”一向以歌声取胜的他,还在现场自嘲表示自己要朝“靠脸吃饭的全方位实力派偶像”迈进。

 


林育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