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爆妻不看自己电影:死去让她很忧伤

2014-03-30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月27日,电影《魔警》亮相香港电影节,导演林超贤,主演吴彦祖、张家辉、廖启智等人集体现身为影片造势。
 

  《魔警》拍摄期间,吴彦祖的妻子LisaS正在怀孕,所以吴彦祖感觉愧对妻子,“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老婆已经怀孕了,但那三个月里,为了保持那种状態,我变得很沉默,三个月几乎都没跟他说一句话。最后拍完了,我对她说对不起,她也表示理解,然后我们一起去了一趟南非,过了一个多星期我才缓过来。”
 

  虽然妻子很理解自己的工作,但对於吴彦祖在角色中的“惨”却接受不了。吴彦祖透露说:“我老婆现在都不愿意看我的电影了。上次《窃听风云2》我老婆没去参加首映,结果在我们飞美国的飞机上看到了,当时我在看另一部电影,转头过来看到她哭得不成样子,然后一看萤幕:哦,我死了。我安慰老婆说:‘我不就在你旁边吗?’她还是很忧伤,说道:‘我受不了看你那么可怜。’”
 

  由於已经身为人父,吴彦祖免不了被问起孩子的问题。此前曾经被传吴彦祖要与刘燁订娃娃亲,前一日吴彦祖对此表示否认:“开玩笑的。因为我妻子和刘燁的妻子都是法国犹太人。我们当时聊天就说,嗯,我们的孩子都是有一半中国血统,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和四分之一的犹太血统,以后孩子们要是结婚的话,会不会生出一个纯血统的中国人,一个纯血统的法国人,一个纯血统的犹太人?”
 

  当被问及好友冯德伦与舒淇最近的緋闻,吴彦祖直言“不知道”,“我今天刚从美国飞回来,明天又飞回去,根本不瞭解,他也没告诉我什么。”

  电影《魔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