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签美公司成毕彼德师弟

2014-04-05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香港中通社4月4日电甄子丹近日正式离开前好莱坞经理人公司Paradigm,签约美国著名经理人公司CAA(CreativeArtistsAgency),为打入好莱坞国际电影市场、再创事业高峰做好准备。
 

  据香港文匯报报道,新经理人公司接手后,已为甄子丹完成签订参演《臥虎藏龙2》的合约,该片预计將於今年6月在新西兰开拍。
 

  甄子丹多年来主力拍摄武打电影,近年更开始涉足导演、製片和武术指导的範畴。日前有外国媒体报道,指甄子丹已经签约美国著名经理人公司CAA,公司將会为他处理海外事务,而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华人市场则依然由甄子丹的公司“超级英雄”处理。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创立於1975年的CAA是世界排行第一的的经理人公司,曾跟它合作的国际巨星包括毕彼德、汤告鲁斯、汤汉斯、妮高洁曼、茱莉亚罗拔丝等,而曾跟CAA签约的华人则有导演李安、周润发、汤唯和MaggieQ等。
 

  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透露,CAA早於4年前已经联络过甄子丹,但因为他近年工作非常忙碌,一直未有时间商討合作,直至今年CAA老板再次亲自联繫甄子丹,他被对方诚意打动决定签约,並希望CAA可以为他开拓更多的市场。
 

  除了工作有一番成就,甄子丹也是圈中出名的爱妻男人。他与太太汪诗诗结婚超过10年,一直恩爱如昔,除了经常结伴出席各种公开活动,还会尽量抽空与一对子女享天伦。他坦言“怕老婆”就是维繫婚姻的妙法,更笑言:“怕老婆会发达。”他透露只要在香港,每晚都会爭取准时回家吃饭,还会抽时间为老婆下厨,当个“全能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