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谈结婚:“除非有了下一代”

2014-04-06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现年33岁的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Jolin)与小其5岁的模特儿男友锦荣交往逾3年。近来演艺圈喜事连连,她也频频被问是否要步入婚姻殿堂,她近日接受杂誌专访时,直言跟锦荣是情侣,没结婚打算,除非“有了下一代”。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自2011年就携交往不满一年的锦荣飞新加坡,参加好友孙燕姿婚礼;近日又现身曾共事的唱片主管的同性婚礼。对於媒体追问否会步入礼堂等问题,她总以“还没有想法”、“现阶段只想把自己管好”或“女人不一定要用婚姻当作人生的结局”等说法回应。
 

  她3日与近来“聚少离多”的男友锦荣穿同款色系的迷彩短裤及围巾甜蜜赴日本度假,有如预支蜜月。
 

  蔡依林近日接受专访时大方说:“今天我们是情侣,只要彼此互相认定,这就蛮足够了,我不需要那张纸。婚姻並不是童话故事的结尾,夫妻会遇到的问题,情侣也会有,只是多了个小孩,还有两个家族。好的感情应该是每一天你去享受那种幸福,那种简单的幸福。”
 

  问她何时愿意点头走进婚姻时,她说:“那大概会是因为有了下一代吧,结婚不应该是因为年纪到了,或大家都说女人一定要结婚,就得跟著传统走。除非你真的觉得,自己很缺乏这个东西。”

  图:蔡依林与小其5岁的男友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