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分享旅行感悟 称应对世界保持好奇心

2014-04-07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蔡卓研(阿Sa)早前穿上adidasOriginals最新春夏服饰,应时装平台“whoAreinvited”的邀请,参与以“花语”为题的时尚企划。置身“花海”拍摄的阿Sa大秀长腿,心情异常兴奋。
 

  睹北极光震撼
 

  拍摄前,阿Sa刚去了芬兰旅行。她自言,隨着年纪增长,工作心態也有所改变:“以前会把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眼前只有工作,忽略了真正的生活。说个小秘密给大家知,以前我连怎样去银行处理財务也不懂。但这几年开始,我想来个转变,希望多做一点有意义以及令我有所突破的工作,所以我跟公司提过,希望在工作安排上拣择一点,选一些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以及分配多点私人时间让我做喜欢的事,如旅游以及跟家人、朋友相处等。”
 

  阿Sa又分享在芬兰的难忘经历,她说:“第一次目睹北极光,好震撼,好浪漫呀!不过,我好奇怪,忙的时间总希望放假,放假的时候又希望快点回到工作岗位,好矛盾,哈哈!”她觉得女生应该时刻对世界保持好奇心,不要局限自己,要多作嚐试,让自己经历不一样的体验。难怪今次摄影,她也將自己豁出去,嚐试不同造型。而眾多造型中,阿Sa最喜欢以雏菊及玫瑰花为主题的服饰,並说:“感觉好春天,令穿的人及看的人也感觉快乐,好喜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