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咬牙饿其体肤 守口如瓶拼红馆

2014-04-08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将于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纪念,为了回馈歌迷们这一路以来的支持,苏打绿即将展开一轮巡回演唱会“空气中的视觉与幻听”,而这也是苏打绿出道后推出的首支单曲的名字,因此对于他们和歌迷们来说,都是一支非常重要且具有纪念价值的作品。
 

  这轮演唱会首场选择在香港红磡体育观开唱,且将挑战连唱三场,可见苏打绿超凡的人气与号召力。而为了能在演唱会上有完美的表现,苏打绿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高强度的排练过程当中。而由于演唱会的服装早已经确定,为了不让成员们由于这段时间的体型变化,而导致届时演出服不合身而影响演出效果,团员们在演唱会开始前不得不戒掉所有美食,经历“挨饿”的酷刑。
 

  由于在排练期间,苏打绿每位成员每天都要进行超过十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这不仅是对意志力的高度考验,大家的体能消耗也都非常大,而要在这个时候戒掉美食,无疑是对六位团员致命的折磨。尤其是原本就是“美食主义者”的鼓手小威,要坚持一段时间不碰美食,是多么“虐心”的一件事情。
 

  虽然困难颇大,但是为了表演、为了歌迷们,苏打绿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尤其是主唱青峰,每天不但早睡早起,固定针灸、瑜伽,心肺训练照表操课,一跑就是八公里起跳,还自己炖煮润肺润喉、养气的食材,严阵以待演唱会的降临,誓要给歌迷们带来最惊喜的演出。

  苏打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