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签约不发片 做音乐是表达想法

2014-04-11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影后张曼玉宣布加盟国内知名独立音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并将与去年因一首《董小姐》大热的创作歌手宋冬野合作新歌,此外,张曼玉还将登上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并组建一支乐队献唱。
 

  据了解,其实在此之前,张曼玉曾有过一些音乐上的尝试,但是由于天生声线的原因,以及并没有经过一些专业、系统的训练,张曼玉的歌声并不受好评,因此对于张曼玉这次签约唱片公司,不少网友也都保持着怀疑的态度,认为她难以做出好音乐。
 

  昨日(4月10日),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张曼玉签约的问题时表示:“张曼玉将自己当成是音乐人,而不是歌手。”她强调,摩登天空首次与张曼玉接触,是因为她喜欢宋冬野,于是在某次见面聊天中得知了张曼玉对于音乐的想法,从而达成了签约的共识。
 

  沈黎晖强调,虽然张曼玉并不是大家认知上的“实力歌手”,但是她这次对音乐是十分认真的态度:“她准备了七八年的时间,对于音乐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同时他表示,虽然目前已经签约,但是暂时张曼玉除了为草莓音乐节献唱之外,暂时没有任何单曲和专辑的计划:“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北京专心排练,也不会接受任何访问,一切都为了这次首次亮相。”

  沈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