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紧抱嫩男 自称是直男

2014-04-11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Henry,凭借高大帅气的外形深入人心的台湾艺人王阳明(Sunny),近日被爆出与一名外形清秀的男子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王阳明还将手放在对方胸上,十分亲密,因此很快便有流言传出,王阳明转“性”了!
 

  据了解,王阳明出道多年,曾与歌手萧亚轩、内地官三代程颖婕、嫩模张暄祺、合作对象杨丞琳等都曾传出过绯闻,而绯闻对象个个都是大美女的他,如今竟被爆出性取向疑云,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网友直呼:“高富帅都搞基去了!”
 

  对于网上的爆料,王阳明一笑而过,于昨日(4月9日)在微博澄清称:“换口味了?哈哈哈,早啊,刚刚看到大家在这写这些真的太有趣了!微博的力量好厉害喔!请大家不要乱想,趁机会介绍一下好兄弟Hans,他是我的造型师也是我公司的设计师,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
 

  据悉,这张亲密照从Hans的个人Instagram流出,不过他的账号设置了仅限好友访问的权限,但还是有网友指出,有人在这张照片底下问Hans“领证了没?”Hans竟回复:“不需要那张纸证明!”态度十分暧昧。而对此,大多数网友都抱着调侃的心态,甚至有网友开玩笑:“只能接受你和陈柏霖在一起!”还有网友说:“还不快去追柯震东!”

  王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