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谈姐弟恋:我们都是平凡人

2014-04-11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早前,台湾艺人伊能静与小自己十岁的内地演员秦昊传出恋情,两人也在某次活动中公开承认,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对于这段恋情,日前伊能静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其实也曾踌躇,但是下定决心后,自己现在十分幸福。
 

  2009年,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离婚,随后便再没有感情生活。时隔五年时间,伊能静终于绽开了新的恋情,对此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其实我这样的女生,一两年没有谈恋爱,就会觉得已经很久了,我也没有想到竟然一下子就过了五年。这五年的空白,比较大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有缺陷的人,小时候的成长环境其实给了我很多阴影,比如说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一谈恋爱就会迷失我自我,我这样的状态,即使对方是个好人,都很容易让这段感情走偏。曾经我是个病人,没有健康的人会和我谈恋爱。”
 

  对于选择公开与秦昊的恋情,伊能静强调自己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此决定:“其实我一开始对这段感情充满恐惧,有现实的原因,比如说外界会怎么看,比如我必须要把大量时间分给孩子,其实我对这份感情是有很多迟疑的,考虑了很久,但是现在我们关系特别简单,就是多了一个人吃饭,多煮一个菜不会吃不完,看完电影有一个人一起争论情节,和普通的世间男女一样。”
 

  其实,这段恋情备受关注除了两人的年龄差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伊能静的儿子。对此伊能静表示,虽然自己公开了恋情,但是自己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保护儿子。她强调,目前男友还没有与自己的儿子有过接触,更称:“我觉得小朋友没有必要知道的那么多,他只要知道妈妈快乐就好。”

  伊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