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香港庆祝生日 声明要钱不要礼

2014-04-12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4月7日是大哥成龙60岁大寿,继近日在北京、上海大肆庆祝后,10日停不了,刚从上海回香港的他,又到清水湾旧邵氏影城出席老友曾志伟做搞手的“成龙开心60生日会”。当晚主要招待近百成龙圈中好友和老朋友,他抱著行善之心庆祝,事前向被邀宾客发出短讯,提醒大家送钱別送礼,他会把这些钱行善,又或者是“带钱来做善事”,各人都唯命是从。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天有数十家传媒约於17时在场外守候,路旁放有大哥“A计画”造型的指示牌,由於人多路窄,吸引不少途人围观,令现场交通有点混乱,传媒走出马路拍照更是险象环生。
 

  寿星公成龙在18时35分亲驾房车到来,车上载有5人,后座有神秘人伏下身躯,疑是超载。到场5分钟后,成龙身穿白运动服步出场外接受传媒访问。他透露,原本不想搞生日会,但曾志伟坚持要搞,庆祝其生日兼做了演艺人协会会长。而太太林凤娇在上海,房祖名则在北京,所以不会现身。
 

  擬捐生日礼金礼品
 

  风尘僕僕的大哥11日再起程到北京拍新戏《李仁港》,他自嘲:“我命苦呀,不过借这次机会见见朋友,余下的日子要享受人生,会对朋友好些,多参与社会善事,开心过每一天,也再没时间交些新朋友。”
 

  问他当晚到场的吴若希是否新朋友时,成龙强调,朋友是曾志伟请来的,他不知道。也不知道会否不醉不归,但带了很多酒来。成龙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不要太多战爭。
 

  他透露,原本想在新加坡搞生日会,但场地要预缴200多万元新加坡幣,还不如將这钱捐出来。
 

  大哥收了不少生日礼物,最多的是钱,他將世界各地粉丝送的钱带回香港,准备捐出去。他同时还收到不少名画,其中一幅是有一万个“龙”字,太大正伤脑筋放在哪里,至於收到的景泰蓝花瓶可能捐出来。
 

  14日便是曾志伟生日,问到会否帮曾志伟搞生日会以作回敬时,成龙笑说:“真的不好意思,这次志伟帮我搞生日会,他还在北京晚宴任司仪,这就叫兄弟呀。”

  图:成龙假清水湾邵氏影城举行生日会,他表示出席完生日会又要回北京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