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饮泣吞声终退伍 改名纪言恺再出发

2014-04-20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偶像团体K-ONE年纪最小的成员JR(简孝儒)2012签入新东家,但没多久就收到兵单,只能暂停演艺事业入伍服役。在经过一年时间的部队生活后,JR上月从军中退伍,并宣布改名“纪言恺”重新出发。
 

  据了解,JR之前在北市公民会馆服替代役,曾被民众当街挑衅。他表示,自己有次外出买灯管,却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嫌他挡路,他原本客气回应:“不好意思,我应该没挡道你”,但是对方竟然无理取闹,指控他拿着灯管要打人,还故意在街上叫嚣:“打我啊打我啊”,让他当场傻眼。
 

  而事情并非仅此而已,该男事后竟然跑到他的服役单位向他上级投诉,为免节外生枝,JR忍气吞声,和长官向对方鞠躬哈腰半小时,不停道歉:“其实我心里超想揍他,但泪只能往肚里吞。”而隔天,该男仍旧不依不挠,又到台北市政府投诉,好在兵役局局长出面协调,认为指控既非事实,才让JR逃过被调离的命运。
 

  对此,JR也从中学到了不少教训:“我出道早,在外面难免会受到特别待遇,但当了兵就变成一般人了,别人就不会再对你这么好。”在军中,JR每天都会利用中午一小时的空档疯狂健身,短短一年时间内体脂肪从20%降到7%,变身健美猛男,日前他也拍摄全新宣传照大秀结实腹肌,证明“有练有差”。

  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