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跨不惑之年 否认但不排斥冻卵

2014-04-20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即将于今年11月正式进入不惑之年,而曾与言承旭、邱士楷等传出过绯闻的她,至今仍旧孑然一身,婚姻问题让家人和粉丝们都十分关心。
 

  不知道是女神眼光太高,还是男生们担心被拒绝而不敢主动追求,林志玲的绯闻对象并不多,而至今都快40岁了,恋情都还没有着落。眼看就要成为“高龄产妇”了,当然急坏了她的母亲吴慈美,近日就有媒体报道,林志玲为担心以后年纪大了生不出孩子,年初特别到台大找著名妇产科医生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
 

  据报道,林志玲当天全副武装戴著口罩、帽子,连同诊间的病人也没发现她求医。而被问到报道是否属实,吴明义仅表示“我不知道!”不置可否的态度增加了几分报道的可信度。
 

  对于这则报道,昨日(4月19日),林志玲在出席活动时予以了严正否认,强调自己并不认识报道中所指的台大医师。不过林志玲也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冻卵”的做法,称自己现阶段忙于事业,人生大事一再顺延,为了将来能够拥有自己的宝宝,因此不排斥冻卵这件事情。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