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豪宅不规范 网友写信检举

2014-04-20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爆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虽然最终并没有获得“歌王”宝座,但是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不过人红是非多,邓紫棋先是与交往三年的男友林宥嘉不愉快分手,之后又多次被传出花边新闻,被疑借林宥嘉炒作上位。
 

  而近日,邓紫棋邀请《我是歌手》制作单位到其位于香港荃湾的豪宅拍摄,介绍自己的香闺,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在豪宅中采用开放式厨房,却使用明火瓦斯炉,虽然看上去不错,却明显违反了香港的消防条例。
 

  据了解,香港屋宇署与消防条例明确规定住宅内的厨房,如果要用明火煮食,厨房设计上必须有抗火墙、防烟门以及窗户;而使用开放式设计的厨房,则不得使用明火煮食,只能使用电磁炉等无火炉,而邓紫棋家中显然是不符合这样的规范的。
 

  对此,邓紫棋澄清自己虽然采用这样的设计,但是瓦斯炉只是用作装饰,自己并不会做饭,所以火炉无用武之地。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网友向屋宇署检举。对此屋宇署回应称检举人没有列出明确地址,无法调查,但是网友仍旧不死心,查出邓紫棋的豪宅地址后,再度向屋宇署发函检举。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