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浪漫韩国行 蒋欣再走“星星”路

2014-05-10 17: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年初,一部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浪漫热潮,不少圈内明星都成了该剧的忠实粉丝,而两年前凭借一部《甄嬛传》红遍大江南北的“华妃娘娘”蒋欣也是其中一个,成为“都教授”的“脑残粉”。

  本月5日,蒋欣受到韩国旅游发展局的邀请,远赴韩国展开为期四天的旅程,除了去感受韩国的美丽景色与人文之外,蒋欣拍摄旅游宣传片,并抽空重游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经典场景,带领网友们展开了一段浪漫的偶像剧之旅。

  在本次韩国行中,蒋欣化身剧中女主角“千颂伊”,从她与“都敏俊”的定情之地南山海云台,一直走到两人避难的无人梨花岛,每一个经典的拍摄场景都留下了蒋欣的身影,让她心情大好。而事实也证明,“华妃娘娘”在韩国同样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一路上蒋欣多次被游客认出并要求拍照,一度引起轰动。

  另外5月8日当天是蒋欣的生日,而这天她也来到韩国首尔第一高塔,并在千颂伊与都敏俊享受浪漫晚餐的餐厅里,享受了一场属于自己的小型生日派对,让蒋欣直呼不虚此行!虽然此次韩国之行只有短短四天时间,但是蒋欣表示自己这次收获非常多,并强调自己希望能有机会再来一次浪漫的韩国之旅。

  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