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为新碟下狠心 咬牙节食暴瘦五公斤

2014-05-17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创作才女徐佳莹即将于六月发行最新专辑《寻人启事》,而一向因为身材原因十分苦恼的徐佳莹,此次也是痛定思痛,决心改头换面,为新专辑发狠甩肉。近日出席某活动时,徐佳莹就被发现整个人瘦了一圈,对此徐佳莹自嘲笑说:“之前我胖到人神共愤!”

  2008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之后,徐佳莹接连推出了多张个人专辑,创作功底备受肯定,同时还受到了不少大牌歌手的邀约,曾为A-Lin、谢安琪、杨丞琳、郭静、王心凌、刘若英等创作过单曲。但是尽管才华出众,徐佳莹的外型却也多次遭到调侃,易胖体质让她十分苦恼。

  这次为了新专辑《寻人启事》,徐佳莹下定决定改变形象,从年后就开始实行晚上6点之后不吃淀粉,靠豆浆和小番茄止饥,并戒掉零食,连挚爱的麻辣锅都很少吃,加上忙碌的工作,不知不觉就瘦下来了。对此徐佳莹自嘲:“因为胶原蛋白逐步流失,所以拜托了婴儿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新专辑中徐佳莹不再“全创作”,而是结合了更多才子才女的创作,包括葛大为、刘若英、黄建为、Hush等都在新专辑中有创作作品。对此徐佳莹表示:“收到的歌词完全道出了我的心声,唱起来一点都不突兀,简直就是量身打造。”

  徐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