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复出拍戏 坦言终于走出阴霾

2014-05-22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息影十年的李若彤,近期重回娱乐圈,出演了TVB热播剧《女人俱乐部》。当年衣袂飘飘的“小龙女”转变成了现在剧中的“小师奶”,李若彤表示自己并没有“女神”包袱,所以不介意,因为是自己很认真的诠释的角色,希望观众也能够喜欢。曾经因为情伤而一度一蹶不振的李若彤现在也终于能够平心静气的面对那些伤痛。被问到是这些年是怎么走出来的,她告诉我们,家人知道自己的情况,但是没有干涉她,希望她能够自己调节。“一杯水剩下半杯,你是会觉得,唉,只有半杯了,还是会觉得哇,好幸运,还有半杯?”所以,我们对于一件事不能过分的执着结果,看待问题也不能只看一个方面,想得开最重要。

    据悉,李若彤复出拍戏还是因为周润发的一句话,有次在飞机上她遇到发哥(周润发)他觉得她(李若彤)现在的状态是找借口不做事就讲了句,“人怎么可以不工作”,这句话给了她当头的一棒。机缘巧合,她碰到了曾志伟,于是就有了现在《女人俱乐部》的“小师奶”。她坦言,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拍戏,但有天晚上梦到了自己拍戏的样子,觉得很开心,所以才下决心拍这部剧。

    时间虽然有时候很残忍,但是经过岁月的沉淀也会教会人们怎样才是最好的选择。无论生活有多么糟糕,都请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李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