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跨国恋 夸张传言引围观

2014-05-22 14: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因《来自星星的你》一炮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和在《我是歌手2》中表现优异的邓紫棋,竟被爆出两人正在交往的传闻,着实让大家震惊了一把。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有小道消息透露,两人曾一同牵手进入某高档酒店,而近期金秀贤频频的在中国做活动,也被说成是,因为“女友”而决定长期留在中国发展。据悉,两人将会在6月共同拍摄一个广告,但如今广告还没开始拍摄,两人的绯闻就漫天飞,实在是让人感到很疑惑,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两人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虽然网上流言四起,但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不敢相信,也有网友写出“绯闻太假”、“求放过都教授”等留言,并称传闻毫无根据相当可笑。这条绯闻也被认为是史上最荒谬的新闻。虽然俊男美女看起来很伤心悦目,但是消息的真实度还是需要大家去思索的。邓紫棋的经理人近日也出面表示,两个人都没见过面,怎么可能同居牵手?并感慨大家的想象力太丰富。

    在拍摄广告前期传出绯闻,不得不说也有可能是商家炒作的一个手段,只是炒作也需要合理的安排,最起码,也应该要让两人先见面。否则,怎么让大家去相信距离如此之远的两个人会是在交往呢?  


金秀贤邓紫棋